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超級坎的兩週啦! 媽呀~我要哭了啦!! (二)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上午11:13
話說這一週,也是忙到一個爆的程度,機房在這週有機器要進來,又同時有廠商來維修設備,再加上電力維修的廠商,還有三位總局的長官來監工,就在週三時,機房裡的人超多,進進出出的忙得不可開交,就在大家忙到焦頭爛額的一天之後,咱們的小丁丁就在五點時,進來丟下一句話:我要回家了!人就給他跑掉了,機房裡還有廠商在架機器,他是負責機房的人就要回去了,而且整天看不到人,不知道去哪裡,將來機器有什麼差錯,最好就不要在那邊哭夭說他什麼都不知道,自己什麼都不會,還不努力一點學,只會出一張嘴巴。人家有問題想問他,他自己不會回答就發火,說這種事情幹嘛問他,還說機房就是什麼都要會,那他自己咧?他是機房的頭,他會個屁?他自己什麼都不會,還怕人家問他,所以就先發火,哪有這種工作那麼好做的啊?我真的開始懷疑,他到底是怎樣在這種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存活下來的啊,任何一個大學畢業的學生,我看都比他肯學,我真的搞不懂他到底是想怎樣啦!!??老天爺啊,您能幫我治一治他嗎?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