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NOS Wave22 - 越南初體驗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晚上8:13
幾經波折,終於能參加Wave22 NOS訓練,初次到越南,我心裡充滿著期待與興奮,這不同的文化與國家,在我心裡激起許多的漣渏。
來到越南寶成VP,受到許多長官們的照顧,帶我們一行人到胡志明市的幾個景點走走看看,其中包括很有名的紅教堂及百年郵局,紅教堂所有的一磚一瓦都是由法國運到胡志明來蓋的,是一座天主教堂,週圍當然不乏拍婚紗的新人;

百年郵局裡掛著世界時鐘的電話亭,讓想打電話的人知道當地時間是幾點,非常有味道的郵局,外觀就像是火車站!!


除了官方的景點,當然也少不了血拚的行程囉!我們接著來到的是越南的秀水市場,裡面專賣A貨,更奇特的是,它是官方核準賣A貨的地方唷!我看要再另外找個時間來尋寶,絕對不能輕易放過它!!


第一週的上課,主要是以加入現場生產為主,當地人看到我們都很好奇,其中有一位女孩子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對我很有興趣,不斷的跟朋友一直在討論我,還說要跟我拍照,雖然現場是不允許拍照的,但我們還是偷偷地拍了一些留念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