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印尼傳統服飾Batik初亮相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晚上9:11
就在上週日,跟一位華裔的美國律師一起出去逛街,剛好看到Batik的特賣會,想說特賣會應該不會有什麼好東西,剛好那位律師也想穿穿傳統服飾,恰好看到一件還不錯的樣式,我們就一人挑了一件去結帳了!

在印尼,政府建議民眾在每週五可以穿傳統服飾,全國上上下下都穿,就像我們的原住民服飾一樣,為了發揚傳統,台灣應該也可以效法印尼的作法。

而明天就是星期五了,如果我穿著上班,我的小朋友們一定會覺得很新鮮,因為這二年來我都沒有買過任何一件,更不用說是穿著上班了,這樣小朋友應該會覺得,我跟他們是一國的了!!哈哈!!希望他們更賣命為我工作!我不會虧待你們的啦!!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 @ 2010年6月25日 下午1:32

台灣民住民的服飾~~~(思考狀)
雞毛頭飾、蛇蚊麻布衣+丁字褲?

大家穿這樣不好吧,還滿嚇人的~XD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