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時間過得飛快!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上午11:22
回想起大四下學期,研究所剛放榜,指導老師確定了之後,五月就開始在研究室裡研讀paper,過了三年,研究所終於畢業,馬上又被徵招去當兵。當兵的日子剩下百天,就收到消息,說寶成已經錄取我了,看來當我一退伍,就要馬上面臨職場。這些過程看來絲亳沒有浪費時間,但是好像也沒有好好的休息一下,所以現在我很猶豫,不知道該什麼時候去上班,其實心裡很想再出國玩一回,但是寶成不知道等不等我?真想帶著親愛的Mavis到北京去看看我的老朋友們,及親愛的乾姐姐及姐夫,再跟大家打一場球,牽著親愛的去看北京的古蹟,看看後宮36院的佳儷們到底長怎樣,再看看鳥巢及水立方,再到著名的大學去走走看看,多麼美好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