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破百天了!!準備打包!!哈哈!!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下午3:52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什麼"好事"都被我碰上了,機房忙到翻掉的情況,還發生在我值夜機的時候,原本還想好好的來準備面試資料的,沒想到出了個大問題,下轄安檢所的外網都失靈了,晚上還要靠中華電信的工程師來協助處理,搞到半夜卻還是無法使用,我只好投降輸一半,回去報備先休息了,等到白天大家再一起來處理。
星期一要準備去第二階段面試了,聽說是總經理的特助要來見見我們,我一直好擔心,不知道西裝穿不穿得下,如果不行就要再去買一條西裝褲了,還要準備中英文自我介紹,晚上睡覺時腦袋就一直轉來轉去,害我晚上也睡不好,白天又忙,還好今天要休假了,再一個小時我就解脫了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