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溫馨的家,即將開幕!!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晚上8:40
故事從2009年6月中旬說起~突然一個電話與決定,讓我名下的負債又多了好幾百萬,但是當上了戶長!這該叫我喜還是叫我憂呢?為了能讓我的劇本能繼續演下去,能夠給人家一個交代,不至於變成無殼蝸牛,因此還必須動用一些銀兩,把它裝飾一番,先讓大家看看它未化粧前的樣子。


在找室內設計師傅來討論之前,我就先劃了3D的草圖,接著找了師傅來討論該如何做才能達到我們心中想要的一個感覺,師傅也給了一些裝璜上不錯的建議及整改,也要求用一些環保的建材,也讓大家看一下施工中的一些情況。



整個裝璜工程終於在2010年1月中旬完成了,在裝璜的過程中,我們就先去挑了燈及窗簾的樣式,等大工程結束,接著找人來裝上燈具,再打掃完後,最後的就是窗簾的安裝,這些弄好後,就開始有家的感覺了!當然其中最辛苦的莫非是這個家的女主人了,幾乎所有的事情都由她一手包辦,為了讓她好做事,我充分受權給她,並告訴她,錢的事交給我來弄,家裡的東西就盡量採購吧!!所以今天有這樣子的結果,完全要歸功於她的努力及用心,不管她自己的工作有多忙,都還要付出額外的時間來搞這些鎖碎的事情,真的辛苦了!!接下來就請大家等著它開幕吧!!

1 意見:

Unknown 提到... @ 2010年2月25日 下午3:14

學長…什麼時侯開幕丫??
年過完了,都沒找我們去給你走春~~

有看到要回哦~~

(小恩)留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