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神來一筆!!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上午10:37
妳的眼神,如明星般的閃耀,
妳的笑容,如向日葵般的燦爛,
妳的雙手,如流水般的將我擁抱,
妳的身影,如小鳥般在我心中跳躍,
妳的話語,如高中老師時時提醒著我,
妳的諒解,是我為將來努力打拚的動力,
妳的體貼及窩心是任何女人所無可取代的,
妳對家人的付出,更是無微不至,無怨無悔,
試問,何時我有榮幸,成為妳百般疼愛的家人?

我從不懷疑妳存在的價值,我的生命因妳而變得美好,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