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入伍後的第一次生日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晚上7:07
今天是我滿27歲的生日,在機房裡實習值夜機,自從96/9/26入伍以來,一直都過得還不錯,至少目前在南巡局的環境遠比一線的同梯弟兄來得安全,這裡的學長待人也都很親切,我也期待在機房裡能學到以前在學校無法學到的東西,在這裡吃得好,住得也不錯,只是少了那麼一點點點自由,但是也比其他單位好得多了,入伍以來認識了許多的朋友,也受到許多人的照顧,也受到上天的眷戀,讓我能在高雄鼓山服役,在來這裡之前所受的訓都顯得更加的值得,雖然那真的很苦,但是現在想想或許先苦後甘就是這個道理。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我很想念你們,也知道你們分別在為了自己的前途及學業努力中,我也正在努力的過日子,趕緊服完我人生應盡的義務,在遙遠那端的朋友,我更是想念你們,千萬別忘了我們在將來的約定,我也一定會完成我的承諾,祝你們幸福。
親愛的,謝謝妳的祝福,想妳的話也不用再多說,我們能天天晚上講電話已經讓我覺得很滿足,如果能多放幾天假,我一定會飛奔去找妳的,不知道妳看到這篇久違的文章時,已經是何年何月?妳工作真的很辛苦,我也很捨不得,如果我有能力,我不會讓妳這樣子的為錢所困,也希望妳的主管能早日良心發現,早日改頭換面,要不然就真的只能自求多福了!!各位親愛的朋友們,期待一年後退伍的我吧!!有空多聯絡唷,晚上可以打手機找到我的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