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最近愛上看書了!!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晚上8:46
不知道怎麼搞的,突然愛上了看書,其實從以前到現在我就有看書的習慣,可能是因為自從看了那本"成功者的地雷"之後,就愛不釋手了吧,一口氣又多買了三本書,分別是:媽媽,我好想妳、創意的技術-100位天才的9種思考習慣及 這種事,不必老闆交代這三本書,這幾本書買下來可花了我不少的薪水吶!現在晚上一有空閒時間就拚命充實自己,別讓自己太早與社會脫節,已經有許多的朋友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常常聯絡了,就連我同梯的也很少有機會能在局裡或隊上跟他們好好的聊一聊,可能大家都忙於自己的工作,放假時間也不一樣,看到我的部落格上已經許久沒人來留言的情況看來,我應該是被遺忘了吧!!
今天晚上是我第一次正式值夜機,嘿嘿!有60元的加班費耶,明天早上還可以補休一個小時,呵呵,在軍中這樣子就很滿足了,雖然跟以前在外面工作不能比,但是在這樣子的環境下,我要懂得知足,因為我能被分到南巡局裡已經是很萬幸的事情了,算是有燒香有保祐啦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