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好書分享-成功者的地雷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中午12:38
算一算日子,己經過了2個月又21天,如果有順利扣2個月+1個月軍訓的話,只剩251天,說多嘛也不多,說少嘛,只要是在當兵的人,連一天都覺得多,最近剛好在網路上看到一本新書:成功者的地雷,這本書我花了4個小時的時間把它看完了,就像在看一本小說一樣,一直想知道故事主角後續的發展,書上主要的內容在說:一個充滿鬥志及創業精神的小伙子,就像我一樣^^,原本在一家大公司穩定的上班,轉而到社會上自己獨立創業,在創業過程中有一位像是天神般的顧問,協助他創立一家專門幫企業製作外文網頁的公司,從自己一個人到數十個人的公司,到全日本前十大具有發展力潛力的公司,整個的發展過程,往往在事業發展的很順利的同時,家庭就會發生問題,進而引發外遇的問題,那位天神每次總是妙語如珠的點出問題的所在,也預言出下一步會有什麼問題發生,最後又該如何解決,內容真的令人激動不已.
過去的書籍總是在教導人們如何成功,但是卻沒有說成功者的背後會面臨什麼問題,會遇到哪些不為人知的秘辛,及在創業的路程中有可會誤踩地雷,內容真的寫得很好,連我這個還沒成功的人,都感同身受,深怕自己將來如果有成功的一天,會不會掉入書中所說的陷井中,會不會也誤踩到地雷,如果各位好朋友有空閒的時間,不妨去找這本書來看看,我是愛死這本書了,因為它能提醒我,企業跟家庭何者熟重!!與大家共同分享!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