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岑部落

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,希望每年的今天,妳都特別幸福!

朝陽參訪團-校內參訪及認識環境

Published by Randal's Blog under on 上午9:35

由於昨天去爬了長城,早上要起床時,眼睛及腿兒有點不聽使喚,一個是不想張開,一個是不想站起來,真是搞不懂眼睛及腿兒是在鬧什麼彆扭,幸好在我的淫威之下,他們倆終於乖乖聽話了!趕緊到友誼餐廳跟老師們一起共享早餐,其實是我省了一頓早餐,這叫假公濟私嗎?!呵呵!


今天上午的行程是安排在校內,大家吃完早餐後,外事處的林青老師就帶著大家去參觀校內的奧運場館(跆拳道及柔道館),參觀完美麗的校園建築,當然也要看看校內小市場的景觀,就帶著大家向裡面走去,讓師長們瞧瞧我們平時在哪裡買水果,及一些小日常用品。接著就到圖書館去參觀,很榮幸能見到圖書館的王館長,由於淑卿媽咪以前也當過波錠圖書館的館長,她們兩個經過彼此分享兩校圖書館現前的情況,讓我們對北京科大有更進一步的瞭解,接著穿過主樓往校門口(西門)的方向前進,也順便在門兒口拍了張照,以表示她們真的來過北京科技大學。



由於師長們對書局很感興趣,所以我們就帶著師長們到西門外的高教書店,林煌老師很認真在看2006年大陸各大學的排名情況,政勳老師則是很認真的找著關於浮水印的文獻,而我則是看中一本書叫-人生必去的100個景點,其中台灣的景點就包括好幾個,如:日月潭等地。淑卿媽咪及朱慧老師就到旁邊的北京奧運商品專賣店進行血拚囉!過不久,榮靜主任也進來參一腳,大家都買得好開心,書也看得很開心,由於下午還有拜會的行程,所以我們大概待了半小時後就出來。看到葯局,政勳主任就想到師母的吩咐,必須買些葯品回家,經由媽咪的推薦,我也買了金嗓子喉寶,是一種在大陸很有名氣的喉糖,買了一些請杜杜學姐帶回去給我最敬愛的金鳳老師,因為她已經感冒好一陣子了,希望她能吃了我的喉糖後,身體快快恢復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